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对《2023年文旅市场投资经营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2023-02-22 至 2023-02-27 点击量: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部署,促进我市文化产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文旅市场快速恢复,我市拟出台《2023年文旅市场奖补暂行办法》,现征求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意见、建议,征求时间2023年2月22号—2023年2月27日,请在2月27日前,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产业发展与对外交流科,联系电话:7517606,联系地址:新华大街2040号,邮箱:412394261@qq.com。  


起草说明.doc.

2023年文旅市场奖补暂行办法及实施要求.doc.

 

 

 

 

 

 

 

 

 

 

 

 

征集结果

关于2023年文旅市场投资经营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办法》程序要求,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通过政府网站、发函等方式对《2023年文旅市场投资经营奖励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无相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意见列表

提出建议

来源 二连浩特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