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挂牌启动仪式暨“百名上校进百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00:00 点击量:182

来源:活力二连

为促进我市中小学校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国防观念,5月31日,我市在第二中学举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挂牌启动仪式暨“百名上校进百校”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莫洪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凯东出席活动。

02

活动中,为市第二中学颁授了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牌匾,并为部分学生代表佩戴了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徽章。

22

据了解,该校被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是驻市部队和学校在成功创建“军民共建民族团结示范校”后,取得的又一项军地结对共建成果。我市在以往创建“军民共建民族团结示范校”工作基础上,军地各部门密切配合,深入贯彻落实国防教育进校园要求,深化巩固了青少年国防教育成果。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还上了一堂生动且意义深刻的国防教育课。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