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口岸动态

自治区智慧口岸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00:00 点击量:274

来源:活力二连

5月25日,自治区智慧口岸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围绕智慧口岸建设、提高货运通道运输效率、提高通关效率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智慧口岸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口岸是对外交往的大门,二连浩特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结合口岸发展需要,密切政企沟通协作,加快口岸信息化、智慧化发展,助力口岸通关效率、货运通道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使智慧广电惠及口岸经贸,使智慧口岸建设成果惠及二连百姓,不断推动口岸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市商务局、二连海关、铁路车站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