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口岸动态

我市与蒙古国扎门乌德来访团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5 00:00 点击量:309

来源:活力二连

5月23日,蒙古国扎门乌德市公民议会主席那·阿拉达尔巴雅尔一行来访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英杰,市政协副主席锡林巴特尔会见代表团。

01

会议现场

 双方就边境地区客商、边民自驾车通关以及扎门乌德公路口岸散装货物运输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针对蒙方提出的口岸散装货物运输以及中蒙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张英杰作了回应。他指出,推进中蒙边境散装跨境货物运输需要综合考虑物流成本、运输方式、场所设置等因素,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还需进一步沟通对接,协商相关事宜,积极研究解决,进一步满足中蒙口岸企业散装货物进出口需求。希望双方共同议定8座以下自驾车通行管理办法,更快更好推动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中蒙边民出入口岸提供更多便利,促进两国旅游、经贸加快发展。

 那·阿拉达尔巴雅尔表示,针对中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双方携手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起来。

 双方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会谈。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