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政要闻

卢宝东主持召开2023年市政府第3次党组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06 00:00 点击量:388

来源:活力二连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东主持召开2023年市政府第3次党组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口岸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依次进行研讨交流。

卢宝东指出,党组各成员要始终坚持“两个确立”,深刻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工作实效,抢抓国家加快推进向北开放的重大机遇,求实细化各项重点指标,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民生保障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口岸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