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政要闻

卢宝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调度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00:00 点击量:308

来源:活力二连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采取分行业、分领域、与牵头部门“一对一”调度的方式,听取各副市长分管领域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卢宝东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首季。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锚定目标抓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卢宝东强调,要树立“紧”的意识,充分认识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重点工作、重要指标、重大项目,推动各项任务加快落地,力争早出成果、多见成效。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做好各项经济指标跟踪、分析和研判,强化税收增长点,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确保全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要及时对接企业生产要素需求,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抓好项目建设,紧盯竣工项目抓达产、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前期,尽快形成更多增长点和实物量。要抓好招商引资,精准聚焦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市委对经济工作部署要求,主动出击,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口岸。要进一步保障口岸通关顺畅,提升过货量,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