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口岸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我市就拟调整公路口岸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3-01-18 00:00 点击量:328

来源:活力二连

为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我市公路口岸运输类海关监管场所(地)经营服务性收费,1月17日,我市召开拟调整二连浩特公路口岸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征求意见座谈会。

01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拟调整收费方案。与会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方案调整相关事宜进行发言,第三方评估公司就成本测算进行情况说明。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口岸经营服务性收费,全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公开收费成本测算表,制定调定价方案,及时召开听证会,抓紧形成《调整二连浩特公路口岸海关监管区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报告》,经市政府批准后公示执行。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