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慰问暖人心】情暖童心 伴爱成长|我市举行关心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00:00 点击量:295

来源:活力二连


一份关爱,一份希望。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举行“情暖童心 伴爱成长”关心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之栋梁。

02

22

随后,为孩子们发放了春节爱心大礼包。拿着“爱心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一声声“谢谢,叔叔阿姨”,表达着孩子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自2020年起,团市委响应中央、自治区关心关爱“一老一小一特”困难群体号召,持续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困难儿童慰问活动。口岸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带着对孩子们最真挚的关怀,伸出爱的橄榄枝,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22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