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年味儿渐浓!年俗用品走俏,“兔”饰品畅销

发布日期:2023-01-10 08:35 点击量:334

来源:活力二连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庆“福”字门上贴。年俗用品是最能突出年味儿的装饰,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年画、春联、中国结、红灯笼等传统节日饰品已经开始热销,兔年元素饰品琳琅满目,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浓浓的节日氛围让顾客们在购物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年味儿”。

01

11

111

市民选购年货饰品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一副副春联洋洋洒洒,一盏盏灯笼红红火火。还有造型各异的中国结、剪纸窗花摆满店铺。尤其是“兔”元素饰品吸引着市民驻足选购,年味儿十足。其中,春联的品种特别丰富,除了有汉文春联、蒙文春联之外,春联材质也花样繁多,既有传统纸质的,也有烫金、绒布等材质的,销售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放眼望去,丰富多彩的春节饰品在给市民们带来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将节日的喜庆气氛传到口岸大街小巷。

1111

11111

111111

市场里琳琅满目的象征喜庆祥和的年货饰品

虽然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各商家纷纷抓住岁末年初有利时机,开启了新年促销模式,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各大商场、超市纷纷开启“年货大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放眼望去一片火红,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