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要闻

发布日期:2023-03-07 00:00

来源: 活力二连

朗读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一窗通办 服务更优|我市首批“综窗办事员”持证上岗!

近日,我市首批“综窗办事员”正式“持证上岗”。经培训合格的“综窗办事员”,为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2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积极响应关于加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号召,不断提升综窗人员的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依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标窗口服务实际需求,组织综窗人员参加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试,推行综窗人员持证上岗制度。目前,参加此次培训考核的综合窗口办事员已全部通过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顺利获得《职业技能培训证书》。

22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庞俊清说:“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不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