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02 00:00

来源: 活力二连

朗读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忙清扫,让这个春节更干净!

春节期间,各类生活垃圾大幅增加,市慧丰清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展常态化保洁的同时,加大力度排查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01

1月31日,记者在恐龙大街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绿化带内的废弃物、枯枝败叶、废弃砖石等垃圾进行清理。

环卫工人郝桂枝说:“春节期间,虽然工作量增加了,但是我们一定要把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尤其是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这几天,走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身穿黄马甲,勤奋工作的环卫工人。只见他们手拿各式工具,清扫、拢堆儿、装车一气呵成。大家紧密配合,全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

11

据悉,本次环卫作业严格按照“保洁全天候、管理无缝隙、责任全覆盖”的要求,重点做好路边绿化带白色垃圾、路牙杂草以及平房区、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做到发现问题立刻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全面提升我市环境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