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29 00:00

来源: 活力二连

朗读

【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迎十一 庆国庆|最美“中国红”扮靓边城口岸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国庆节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连日来,我市通过在主要街、路两侧悬挂国旗、安插道旗等方式,用最美的“中国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01

工作人员正在安插国旗

11

111

大街小巷国旗飘  处处涌动爱国情

9月28日,记者在新华大街看到,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悬挂五星红旗、安插道旗。一面面刚刚挂好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排排整齐的道旗色彩鲜艳,不仅让城市变得更加靓丽,更让市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示着口岸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党爱国情怀。口岸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

1111

11111

1111111

在部分路段安插了国旗道旗

市政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说:“已经完成了伊林大道的国旗安插工作。目前,正在新华大街悬挂国旗,为口岸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11111

111111111

11111111111

111111111111

沿街商铺悬挂国旗

国庆临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通过悬挂五星红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祝福,以实际行动喜迎祖国母亲73岁生日。在大街小巷,沿街商户、居民群众也纷纷自发悬挂起五星红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显得格外庄重热烈。

1111111111111

公交车上也张贴上了国旗

 一抹抹亮丽的“中国红”成为口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色彩,更展示出口岸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